大家聽好了,我的GY老公是個 "德國人"+"博士"+"工程師"+"金牛座"!而我安小魚是個"浪漫感性"+"愛幻想"+"很愛演" 的雙魚座,所以即使我也很想滿足大家對異國婚姻的幻想,讓大家以為我們的婚姻是充滿著浪漫的粉紅色泡泡,但其實我得老實和大家說,我的異國婚姻不僅沒有浪漫泡泡,還充斥著鋼鐵般的教條,和兩人時不時磨合的刀光劍影!以下就讓我舉個例子吧:

(實境模擬範例)

範例背景:一天晚上,GY與安小魚雙雙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安小魚突然想去上個小號,上完回來後,想索個晚安吻竟遭拒!(以下對話都翻成中文)

GY:北鼻,你有沒有發現你每次洗手都只洗一分鐘(感覺已經忍很久,終於爆發出來了~)

安小魚:有嗎?不只吧(試圖裝傻,想含混過去~

GY:有的,我已經觀察你洗手很多次了,就只洗一分鐘!

安小魚:……(真雖,又被這GY糾察隊抓到把柄了,看來不能馬上睡了 

GY:你知道洗手至少要洗 "三分鐘" 嗎?你洗一分鐘怎麼洗得乾淨?你不知道在德國我們和人見面都是握手的嗎?你洗不乾淨的話會把細菌傳染給別人耶!我跟你說,洗手要這樣洗,要這樣搓,那樣搓,還有,指甲也要洗乾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(像教官訓話,停不下來~)

安小魚:oooxxxx………(心中OS:距離上次被教導如何正確洗手,應該已經是我上幼稚園時的事了吧……

附上一張GY親自示範如何正確洗手三分鐘的照片:

 P1020726RV  

聽起來一點都不浪漫,而且還挺恐怖的吧!所以我說,我真的是抽到籤王了,這種"德國人"+"博士"+"工程師"+"金牛座"的史上難得一見的恐怖組合居然被我遇到,我還嫁給他了,有時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就只能當成是人生的修練吧......

 

➤更多德國生活分享,點擊加入"安小魚團購小站"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